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today

期中考結束囉! 研究方法應該可以順利pass

考完後去幫忙監考大學部的期中考

學長好像很擔心我會被為難,所以就再三叮嚀交代我一些事情

害我都有點小緊張了

所以我想了一想,我應該要讓學弟妹們怕我一下,這樣考試秩序才不會失控

所以我就展現出一副很兇的樣子

沒想到! 居然奏效了

原來我當壞人也挺合適的

學弟妹們還叫我老師,心中真是暗爽了一下,呵呵

監考完後幫老師處理一些雜事

弄完回家也差不多七點囉~ 呼!


在閒暇之餘,也和學姐聊了一些事情:

企管系什麼都學,甚麼都碰

所謂的專業到底在哪?你想想,你在哪一堂課有扎扎實實的念完一本書呢?

就是因為不知道要念甚麼,所以才會東碰西碰

我們心理所每堂課都會扎實的念完一本原文的理論書,有了理論我們就可以應用到實務

...........

聽她這麼一說,真的是不無道理,因為我學姐真的很強很強

我回想一下,我現在最認真最扎實念的就是我的系列paper

其他的好像都沒有

所以,我應該再努力一點

衝衝衝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