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今日事今日畢

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

我處理完畢大學部人資課的TA事宜

包含了登記發言紀錄、小考成績、更改考卷分數、分類考卷等等...

處理完這些瑣碎的事情後,開始處理正事

開始準備我下禮拜要報告的paper (目前完成度約70%)

我想明天應該就可以弄完,然後在為下下禮拜準備


今天在空閒之餘,和我的夥伴聊了一些事情

我問他,如果我把某篇學者做的研究情境複雜化,補足它此篇研究所沒有解釋的範圍

這樣的研究會有研究貢獻嗎?

他說:這樣其實好像沒有補足甚麼缺口,只是修正了那篇學者的研究

我想~

我應該跟老師好好討論一下,這樣才可以快點決定我的 study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